嘘~

,,,,,,,,,,,,,,,,,,,,,,,,既然~,,,,,,,,,,,,,><
在家里==
和一杯麦片在一起等待着倒数
哈哈 超特别吧
没有人会知道我倒数是酱搞笑的吧~><


^^ 真的 很强叻 其实也没什么
就把墙上的日历换掉
日期~年份~也换罢了嘛
人也老一岁xD
年龄也增加 变得比较厉害 比较懂事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吖
就像我一样
在家里~喝着一杯麦片在期待倒数 哇哈^^
>< xdD 够力爽吖

♥Happy New Year♥~"cow down"^^

呵呵 多一个小时就2011年~2010年就掰掰噜^^
期待期待
 哈哈 我就乖乖的在家里倒数吧
这种心情 没什么两样
哇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心情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乖乖读书~
真的真的
不知道自己办得到吗?
表小看我^^dun small see me><haha
我要改改改 add oil



还有一件事
嘘嘘~~~秘密
><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哈哈


新的一年`
我要~我想要的东西~想要的欲望
呵呵
好像没说到酱

祝大家新的一年
新年快乐 开心开心蛤^^
等等 忘了说:是提早祝大家~哈哈xD><

♥♥明天明天

本来是说昨天去买读书的东西`可是今天早上才去买~~
刚才去剪头发料 好像没有剪到酱
妈妈说明天要带我去电头发
怕怕叻 喜欢现在的头发叻
可是又硬要我去电
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朋友♥♥

真的好想朋友哦~朋友对我来说 很重要
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酱喜欢玩fB的game哦~呵呵^^
>< 玩了好多好多的游戏耶,,,

而且 我好想去k歌唱歌哦
假期没有做工 所以没有$$ 呵呵
突然发狂 想唱歌唱歌唱歌!!!!!!!!
真的好想去唱歌哦~~
闷闷得假期

~~xDD~~~~~^^

真的真的真的 好久没有写自己的心事心情咯
呵呵^^
昨天晚上去补习回来了后~本来要写的 可是太累了
晚上可能去买读书的东东料 要开学噜 呼呼~~

呵呵~~♥♥

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了 呼呼 拍谢啦
因为去新山  阿姨家没有得上网
所以就,,没有写了了了了了~~
呵呵
这几天就一直改改走走改改走走吃吃玩玩喝喝
肥了 嘻嘻


要开学料咯
上中二 不知道要怎样勒 怕怕
因为他们说早上班的老师很凶很凶
而且一直抓童鞋的头发
所以不喜欢 怕勒~~
等等抓我头发 就跟你打过 哈哈xD讲笑的啦
博比博比 表抓我头发也表剪我头发
嘻嘻xD 多几天要去买书了咯
(~ o ~)~zZ
哈哈 在舅舅家
刚吃了冰激凌巧克力蛋糕 wowhu~
超好吃❤吃贪吃 呵呵
小公主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身体健康~可爱可爱xD``
在看戏~等等就要回家了~
节日一过就要变回以前的生活咯~~嘻嘻(*^__^*)
大家大家~大家好^^
wish大家happy happy"汤圆节"嗄 呵呵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吃汤圆
今天一直吃一直吃xDDDD><
够力饱咯
超开心的 等等还要去舅舅家庆祝小公主~舅舅女儿生日
现在在婆婆家 呼呼 嘻嘻~开心开心`` wowhuhu~xD

期待到倒数圣诞 又期待倒数跨年 又期待倒数新年 喔hor~哈哈 超期待超开心de咯 happiiiiiiing xDXDDDxDDXdddXXXd~哇哈哈哈 时间够快过咯
我的"王八蛋"应该放工了吧><
想你♥ 明天冬至 "汤圆节" xD
哈哈^^
今天要乖乖了
要早早去哦哦 补眠 ==
因为昨天睡不够 5点才哦 况且明天要去婆婆家``拜拜 去舅舅家吃汤圆~~
刚冲好凉 嘻嘻^^

明天就是冬至了
祝大家明天"汤圆节快乐"呵呵^^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拜拜 吃汤圆
呼呼 超久没有吃到汤圆了咯

期待明天~~~^^ ><
去婆婆家和舅舅家 吃汤圆
♥汤圆汤圆♥ 爱吃 贪吃xD
很喜欢这首歌~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我又来噜~~^^呵呵

今天又是一整天都在玩电脑
突然下起了一场雨 不喜欢咯
因为很吵 很讨厌

好闷哦 好想快点开学吖
想朋友料~紫勤 依琳 铭萱 佳欣 菀晶 还有些朋友
昨天5点才睡觉 因为在玩电脑 呵呵^^
今天12点就起来了 起来了又玩电脑 嘻嘻
这就是在家里 假期的生活
睡觉..看戏..玩电脑..走走改改 就酱简单
没有乐趣 够力闷 ><
哈哈~真的是要变熊猫了 到现在还没有睡觉
睡不着叻 要怎样哦
突然,,,,,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
肚子饿饿咯 可是不可以吃
太迟了 所以只好忍着点饿

又失眠料T.T

要做中国国宝了~呵呵^^
一直睡不着觉~怎么办~宝贝刚刚才去睡觉~
今天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刚才还打电话给我
失眠~睡不着觉 要怎样才好哦?? 唉~又要变宝贝每次所说的熊猫了><
每次都叫我熊猫 可恶de王八~~给你看到我叫你王八就够力了咯 哈哈
嘘嘘!!!><
每次都叫我早早去哦哦 可是都睡不着~
就说我是熊猫 黑眼圈很深 眼袋很深 等等就不美料


在不睡觉的话~就要变身噜~呵呵^^ ><
呼呼~今天第一次~玩德州扑克~哇 一开始都不会玩 都是弟弟教我的~呵呵 一下子就7lv了 6位数 哇哈哈^^
几开心下 一整天就只玩德州扑克罢了 其他的都不理了咯
连今天补习都没有去 哈哈~因为有点不舒服 又感冒咳嗽 喉咙痛 ~~~~(>_<)~~~~ 呜呜
可是还是要补回の啦 星期五还要去补习 够可怜 超级可怜~
在等待宝贝放工中~今天已经有一整天没有找宝贝了 他也没找我 不知道是在生气还是很忙呢
应该是在生我的气吧 因为我昨天和宝贝讲电话的时候都不应他 他应该很生气很生气吧 T.T
21~22/11/2010去kl~云顶de时候拍的~车上车上^^
去kl找舅舅舅母~就去云顶了^^ 去云顶看4D 超逼真の~喜欢喜欢~like!!!
这是我自已做de哦
厉害吧~呵呵~这是阿豚~表姐叫我の~强叻?
14/14/2010
第一次和自已的宝贝出去酱远的地方~呼呼^^
去KL-sunway lagoon~虽然不是疯狂的玩~可是 开心开心
第一次一起搭巴士~第一次一起去远远的地方玩改改~(∩_∩)
一直拼命的走走走走走~哈哈
又玩又走~可惜的事~没有拍到什么照片T.T
真的好想再去sunway吖~真的很好玩~真的^^


超love♥超喜欢de~可爱吧ha哈
还有两个星期~快快过了这两个星期吧~虽然不是每天都可以把心情写下来~不是每天都可以开~^^ 呵呵~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有点sotsot料~
wa~疯狂~超想你的~好想出去改改吖~
3/11/2010
KL改改~呵呵^^
2010/12/20
闷闷

呼呼^^ 好开心哦 刚开的blog 呵呵^^☺
这几天都在家里 快闷到发狂了 超闷~ 不是在玩Facebook 就是在看戏
我开始想宝贝了~真的好想你 这几个月你都在做工 所以  我们聊天 讲话的次数也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