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11 ah chi's house
义卖会~1-7-2011
义卖会~1-7-2011
去学校 手上拿着固本 就拼命的买买买XD
你买了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布丁给我吃 ok啦 勉强接受咯
过后和朋友去走走 去看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咦咦咦 吓死 冰冰的 所谓的(冷血动物)(*^__^*) 嘻嘻……
看了后 就去看他们比赛踢足球 再过后 就去买mee rojak^^
再过后就走路去朋友家料 玩玩玩XD
很开心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