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11 ah chi's house
义卖会~1-7-2011
去学校 手上拿着固本 就拼命的买买买XD
你买了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布丁给我吃 ok啦 勉强接受咯
过后和朋友去走走 去看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咦咦咦 吓死 冰冰的 所谓的(冷血动物)(*^__^*) 嘻嘻……
看了后 就去看他们比赛踢足球 再过后 就去买mee rojak^^
再过后就走路去朋友家料 玩玩玩XD
很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