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想
如果去到香港的话
那边有没有的上网xD\

> <
哈哈

要怎样才可以和宝贝他们联络
怎么办怎么办
而且多后天就考试了

老师假期也一定给给给给给给多多功课的!!!!!!

--♥♥

能不能给我一些时间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 每次都这样
> < =)




我不想这样 不想不想!!!!
你听见了没!!!我表这样!!!!!知道吗>>??
宝贝




wo说过的东西会尽力的去做de
也请你答应过我的事 要做到!!!
我只允许你一个人是我的!!!

==))

剩7天了

超快的咯 > <

上星期六下k歌 麻坡 魔力 吃shusi^

就要去香港了
怎么现在都没有感到很开心很开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