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要新年咯 倒数倒数 呵呵 ><

kit 那边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玩电脑
很少上线
越来越闷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闷噜
Fb又说要关了 又说没有关
== ><
521世界末日????
哎哎哎啊^^
wor呼呼@@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的温暖的手
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
><\

要想我蛤??
嘻嘻

今天,,,,,,,,,

星期二11/1/2011 假期~没读书==]]
和妈妈~姐姐~三姨~伯母~宝虹去batu pahat改改^^
早上早早就去晚上迟迟回来 ><
喔呼 ==
买了12生肖的汤匙和筷子叻 呵呵
新年衣服都买好了
还一直去改改走走^^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