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然~,,,,,,,,,,,,,><
在家里==
和一杯麦片在一起等待着倒数
哈哈 超特别吧
没有人会知道我倒数是酱搞笑的吧~><
^^ 真的 很强叻 其实也没什么
就把墙上的日历换掉
日期~年份~也换罢了嘛
人也老一岁xD
年龄也增加 变得比较厉害 比较懂事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吖
就像我一样
在家里~喝着一杯麦片在期待倒数 哇哈^^
>< xdD 够力爽吖
♥♥只有百分百的用心 就好像范范《最重要的决定》里的那句歌词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一段长久的爱情 是坎坷 是波折的 继续延续爱情的原因 是因为.. 两个人都抓着彼此的手紧紧不放 一个人即使竭尽全力的去抓住你 如果你的心走了 那也不会回来了__♥ 如果真的爱属yu自己的那个女孩 请不要让她伤心 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介入者来破坏你们的感情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 她费尽了多大的力气 为了你 挡开一切 会中断你们爱情的原因 请不要把自己的兄弟看的比她重要 那是因为她只是抱着希望来让你多陪陪她 给她一点欢乐 分忧你的秘密和所有 请不要再花心 再好的异性朋友 也不能避过真心爱你的老婆 如果你真的爱她 请你回头看看她有多难过 好不好>?? 在你和别的女人调情的时候 在你只顾着和自己的朋友打球的时候 在你没有任何理由 就轻易说分手的时候 你知道么 那刻 她或许是世界上最为你伤心的人 所以 好好爱你的那个女孩 好么?
♥Happy New Year♥~"cow down"^^
呵呵 多一个小时就2011年~2010年就掰掰噜^^
期待期待
哈哈 我就乖乖的在家里倒数吧
这种心情 没什么两样
哇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心情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乖乖读书~
真的真的
不知道自己办得到吗?
表小看我^^dun small see me><haha
我要改改改 add oil
还有一件事
嘘嘘~~~秘密
><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哈哈
新的一年`
我要~我想要的东西~想要的欲望
呵呵
好像没说到酱
祝大家新的一年
新年快乐 开心开心蛤^^
等等 忘了说:是提早祝大家~哈哈xD><
朋友♥♥
真的好想朋友哦~朋友对我来说 很重要
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酱喜欢玩fB的game哦~呵呵^^
>< 玩了好多好多的游戏耶,,,
而且 我好想去k歌唱歌哦
假期没有做工 所以没有$$ 呵呵
突然发狂 想唱歌唱歌唱歌!!!!!!!!
真的好想去唱歌哦~~
闷闷得假期
呵呵~~♥♥
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了 呼呼 拍谢啦
因为去新山 阿姨家没有得上网
所以就,,没有写了了了了了~~
呵呵
这几天就一直改改走走改改走走吃吃玩玩喝喝
肥了 嘻嘻
要开学料咯
上中二 不知道要怎样勒 怕怕
因为他们说早上班的老师很凶很凶
而且一直抓童鞋的头发
所以不喜欢 怕勒~~
等等抓我头发 就跟你打过 哈哈xD讲笑的啦
博比博比 表抓我头发也表剪我头发
嘻嘻xD 多几天要去买书了咯
因为去新山 阿姨家没有得上网
所以就,,没有写了了了了了~~
呵呵
这几天就一直改改走走改改走走吃吃玩玩喝喝
肥了 嘻嘻
要开学料咯
上中二 不知道要怎样勒 怕怕
因为他们说早上班的老师很凶很凶
而且一直抓童鞋的头发
所以不喜欢 怕勒~~
等等抓我头发 就跟你打过 哈哈xD讲笑的啦
博比博比 表抓我头发也表剪我头发
嘻嘻xD 多几天要去买书了咯
很喜欢这首歌~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又失眠料T.T
要做中国国宝了~呵呵^^
一直睡不着觉~怎么办~宝贝刚刚才去睡觉~
今天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刚才还打电话给我
失眠~睡不着觉 要怎样才好哦?? 唉~又要变宝贝每次所说的熊猫了><
每次都叫我熊猫 可恶de王八~~给你看到我叫你王八就够力了咯 哈哈
嘘嘘!!!><
每次都叫我早早去哦哦 可是都睡不着~
就说我是熊猫 黑眼圈很深 眼袋很深 等等就不美料
在不睡觉的话~就要变身噜~呵呵^^ ><
一直睡不着觉~怎么办~宝贝刚刚才去睡觉~
今天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刚才还打电话给我
失眠~睡不着觉 要怎样才好哦?? 唉~又要变宝贝每次所说的熊猫了><
每次都叫我熊猫 可恶de王八~~给你看到我叫你王八就够力了咯 哈哈
嘘嘘!!!><
每次都叫我早早去哦哦 可是都睡不着~
就说我是熊猫 黑眼圈很深 眼袋很深 等等就不美料
在不睡觉的话~就要变身噜~呵呵^^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