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13/7/2011

 呵呵 这个是oven来的啦 我不是在自拍 我是在拍蛋糕啦~~哈哈♥♥♥





 搅搅搅搅搅 ing ♥♥
 


 好咯~\(≧▽≦)/~



 在打cream

 还没有涂上cream的cake^^

 涂到很丑啊( ⊙ o ⊙ )

  要好咯




完成啦~上面还放了个cherry~~XP(*^__^*) 嘻嘻……

做个蛋糕真不容易吖 虽然现在又机器的帮忙~但是  还是累吖~~很多工~♥♥
好有满足感哟XD 呵呵 

请你看清楚 也请你听清楚

我的爱情底线 = 请你看清楚了
♥♥♥♥♥♥♥♥♥♥♥♥♥♥♥♥♥♥♥♥♥♥♥♥♥♥♥♥♥♥♥♥♥♥♥♥♥♥♥♥♥♥♥♥♥♥♥♥♥♥♥♥♥♥♥♥♥♥♥♥♥♥♥♥♥♥♥♥♥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就我滚。
 
7.所以请你看清楚听清楚....有什么事情什么不开心什么不爽什么事情都请你说出来 说清楚k?
❥❥❥❥❥❥❥❥❥❥❥❥❥❥❥❥❥❥❥❥❥❥❥❥❥❥❥❥❥❥❥❥❥❥❥❥❥❥❥❥❥❥❥❥❥❥❥❥❥❥❥❥❥❥❥❥❥❥❥❥❥❥❥❥❥❥❥❥❥❥❥❥❥
01072011 ah chi's house
义卖会~1-7-2011
去学校 手上拿着固本 就拼命的买买买XD
你买了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布丁给我吃 ok啦 勉强接受咯
过后和朋友去走走 去看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咦咦咦 吓死 冰冰的 所谓的(冷血动物)(*^__^*) 嘻嘻……
看了后 就去看他们比赛踢足球 再过后 就去买mee rojak^^
再过后就走路去朋友家料 玩玩玩XD
很开心的一天
我知道朋友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但是会比你最心爱的人更重要吗?
 难道就连要你陪的资格也没有?也要一直说和朋友一起不得空?
不是吃醋和朋友一起…是有必要开口闭口都朋友吗?连要讲电话~信息都这样难吗?就连自己爱的人也比不过朋友??t.t
为什么????>< 
放弃了 也是一种解脱
就像别人所说的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啊!!!!虽然放不下 但是 算了吧 每次都这样~~~
可是我不像他们 还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我真的很难做得到 我会把你当成陌生人 
我怕我们做朋友 我还是会抱着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希望 就是不想这样 只好让你讨厌我 做最熟悉最了解最关爱你的陌生人吧XD 陌生人还是关爱了解熟悉一个人吗XD 乱!!!
jiaxin
7:08pm 3-7-2011
还是很想着你 T.Tjor><
我是一个很没有用的家伙!!!!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