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13/7/2011

 呵呵 这个是oven来的啦 我不是在自拍 我是在拍蛋糕啦~~哈哈♥♥♥





 搅搅搅搅搅 ing ♥♥
 


 好咯~\(≧▽≦)/~



 在打cream

 还没有涂上cream的cake^^

 涂到很丑啊( ⊙ o ⊙ )

  要好咯




完成啦~上面还放了个cherry~~XP(*^__^*) 嘻嘻……

做个蛋糕真不容易吖 虽然现在又机器的帮忙~但是  还是累吖~~很多工~♥♥
好有满足感哟XD 呵呵 

请你看清楚 也请你听清楚

我的爱情底线 = 请你看清楚了
♥♥♥♥♥♥♥♥♥♥♥♥♥♥♥♥♥♥♥♥♥♥♥♥♥♥♥♥♥♥♥♥♥♥♥♥♥♥♥♥♥♥♥♥♥♥♥♥♥♥♥♥♥♥♥♥♥♥♥♥♥♥♥♥♥♥♥♥♥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就我滚。
 
7.所以请你看清楚听清楚....有什么事情什么不开心什么不爽什么事情都请你说出来 说清楚k?
❥❥❥❥❥❥❥❥❥❥❥❥❥❥❥❥❥❥❥❥❥❥❥❥❥❥❥❥❥❥❥❥❥❥❥❥❥❥❥❥❥❥❥❥❥❥❥❥❥❥❥❥❥❥❥❥❥❥❥❥❥❥❥❥❥❥❥❥❥❥❥❥❥
01072011 ah chi's house
义卖会~1-7-2011
去学校 手上拿着固本 就拼命的买买买XD
你买了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布丁给我吃 ok啦 勉强接受咯
过后和朋友去走走 去看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咦咦咦 吓死 冰冰的 所谓的(冷血动物)(*^__^*) 嘻嘻……
看了后 就去看他们比赛踢足球 再过后 就去买mee rojak^^
再过后就走路去朋友家料 玩玩玩XD
很开心的一天
我知道朋友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但是会比你最心爱的人更重要吗?
 难道就连要你陪的资格也没有?也要一直说和朋友一起不得空?
不是吃醋和朋友一起…是有必要开口闭口都朋友吗?连要讲电话~信息都这样难吗?就连自己爱的人也比不过朋友??t.t
为什么????>< 
放弃了 也是一种解脱
就像别人所说的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啊!!!!虽然放不下 但是 算了吧 每次都这样~~~
可是我不像他们 还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我真的很难做得到 我会把你当成陌生人 
我怕我们做朋友 我还是会抱着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希望 就是不想这样 只好让你讨厌我 做最熟悉最了解最关爱你的陌生人吧XD 陌生人还是关爱了解熟悉一个人吗XD 乱!!!
jiaxin
7:08pm 3-7-2011
还是很想着你 T.Tjor><
我是一个很没有用的家伙!!!!
><tt
1。每次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 我只是只是比你更珍惜這份感情。而你呢?

2。我们不理对方的每一晚我都会在夜里看着手机看看时间 更会自作多情的看看我的电话是不是有我未读的信息~然后再失望的放下手机~~有时却带上耳机听着歌 却不信息你 因为每次主动 是会累的

 3。 Be true to who you are. Stop trying to please other people or be someone else. It's better to be an original version of yourself than an exact duplicate of someone else.——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悅別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來得好

4。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 。

 5。The most precious possession that ever comes to a man in this world is a woman's heart——对男人來說,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财产,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6。如果我說miss you,你會認為是錯過你,還是想念你? 如果我又說leave me,你會選擇離開我,還是留下我?


7。如果你就此消失在我的生活里..我就会找你半辈子 也会等你半辈子XD

 8。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9。上帝說:把自己弄疯..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10。 每次上fb的时候~~心里还是期望着你的头像能在我的好友名单里跳动,虽然很多時候你从沒有主动和我聊过 很少找我 也很少上线!!!! 每次上线的时候 都知道你很少上线 但心里还是滿滿的期待.每次都会第一時間就去你的profile~看到你上线时 很想找你 可是却没有 因为我不想一直是我主动!!!!这些你都懂吗?你不懂!!><却,,,,..........T T╮(╯▽╰)╭(难以解释)


11。我不喜欢說話卻每天说最多的話..我不喜欢笑卻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自认德向他们说 我的确很快乐~~我也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相似你的背影就会很难过??

12。 我愛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你~~

13。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遠都不会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尖尖的針~一直插在我心头,一直拔不去~它让我很疼很痛TT




final~~~有的時候,你需要离开你身边的某人一段時間,才会发现自己有多需要他
对不对???><
所以请好好珍惜现在珍惜你的人

                                                                                                                                                                               jiaxin--♥♥
thursday 3:5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