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来这了
最近都在忙
况且今天是开学日
第一天开课 就有一大堆的功课
晚上又要补习 忙叻??
上个星期去新山
舅舅带我们去唱k_red box~~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咯
不知道为什么的酱无奈 心情酱低落
好像全世界剩我一个人 没有人的慰问 没有人的问候 没有人的关心
真的很寂寞 很不开心 真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了解我的心情
读到这一班 我很不开心 没有办法 我不可以做决定
老师很严 很凶 我不喜欢我很讨厌
所以我会有压力 我要努力
可是我一个人,,,,,,,真的要怎样
全部都是马来人 针对华人
什么烂学校 排斥华人 我真的很讨厌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我可以选择换去另外一班吗?
可是妈妈都不给
只会说我这个那个 虽然我没有怪妈妈的意思
因为她样样都是为了我好
可是感觉真的很恐怖 不要读早上班叻 不习惯 虽然不习惯不可以当借口 可是就是不喜欢啦!!!
早早起来读书 晚上补习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