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学校参加越野赛跑
tmd
现在脚痛又脚酸 T.T
><
呵呵O(∩_∩)O~
kns
脚是酸到.....痛到~~~><
♥♥只有百分百的用心 就好像范范《最重要的决定》里的那句歌词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一段长久的爱情 是坎坷 是波折的 继续延续爱情的原因 是因为.. 两个人都抓着彼此的手紧紧不放 一个人即使竭尽全力的去抓住你 如果你的心走了 那也不会回来了__♥ 如果真的爱属yu自己的那个女孩 请不要让她伤心 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介入者来破坏你们的感情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 她费尽了多大的力气 为了你 挡开一切 会中断你们爱情的原因 请不要把自己的兄弟看的比她重要 那是因为她只是抱着希望来让你多陪陪她 给她一点欢乐 分忧你的秘密和所有 请不要再花心 再好的异性朋友 也不能避过真心爱你的老婆 如果你真的爱她 请你回头看看她有多难过 好不好>?? 在你和别的女人调情的时候 在你只顾着和自己的朋友打球的时候 在你没有任何理由 就轻易说分手的时候 你知道么 那刻 她或许是世界上最为你伤心的人 所以 好好爱你的那个女孩 好么?
无奈~~
要新年咯 倒数倒数 呵呵 ><
kit 那边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玩电脑
很少上线
越来越闷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闷噜
Fb又说要关了 又说没有关
== ><
521世界末日????
哎哎哎啊^^
wor呼呼@@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的温暖的手
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
><\
要想我蛤??
嘻嘻
今天,,,,,,,,,
星期二11/1/2011 假期~没读书==]]
和妈妈~姐姐~三姨~伯母~宝虹去batu pahat改改^^
早上早早就去晚上迟迟回来 ><
喔呼 ==
买了12生肖的汤匙和筷子叻 呵呵
新年衣服都买好了
还一直去改改走走^^ ~haha~@@~
大小姐❤
我就是酱~没礼貌~野蛮霸道~不乖~坏坏~小气~不听话的.......
大小姐♥ ♡
还少了一双鞋 跟包包做搭配
眼镜要够黑 明星感觉
做好随时准备 我临时想逛街
就除了你 什麼都缺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突然不很想睡 去帮我买宵夜
牛肉不要带血 羊肉要肥
在朋友的聚会 不要叫我宝贝
老炫耀我是 你的谁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血色浪漫 制
歌词提供:陈匡明
爱情的世界总是不能满足 不到位
所以在现实生活要更完美
看时光匆匆转眼瞬闪而过 一如流水
不能虚耗不能虚耗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大小姐♥ ♡
还少了一双鞋 跟包包做搭配
眼镜要够黑 明星感觉
做好随时准备 我临时想逛街
就除了你 什麼都缺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突然不很想睡 去帮我买宵夜
牛肉不要带血 羊肉要肥
在朋友的聚会 不要叫我宝贝
老炫耀我是 你的谁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血色浪漫 制
歌词提供:陈匡明
爱情的世界总是不能满足 不到位
所以在现实生活要更完美
看时光匆匆转眼瞬闪而过 一如流水
不能虚耗不能虚耗
再六个月 可能会下起雪
到时候我想换马靴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 大小姐
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爱你 多一些
你说永远不变我是你的 大小姐
所以我想考考你对我有 多坚决
时间要到咯
等等要去补习料~
今天11点起来
昨天2点多才哦哦
哈哈O(∩_∩)O
><
嘘嘘嘘(ˇˍˇ)~~
我,,,,,,,,,,,,今天.......心情很好
haha^^
==
够无聊够白目== ><
今天11点起来
昨天2点多才哦哦
哈哈O(∩_∩)O
><
嘘嘘嘘(ˇˍˇ)~~
我,,,,,,,,,,,,今天.......心情很好
haha^^
==
够无聊够白目== ><
呜呜 >< 今天的家杏变到很不开心
一个星期了~
今天我心情又不好料 呜呜
刚才和阿凯哥哥说我的事情`
他叫我想清清楚楚
我也想吖 可是要我怎样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情
而且好像都是让我烦恼的事情叻
真的很无奈 无言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也是很down咯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high起来呐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喜欢朋友谁谁谁都好
不喜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问我怎么了
虽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担心我
可是就是不喜欢 有点烦感
如果我要说的话
我自己会说
就真得不喜欢你们一直问问问><
今天的我 不知道像什么样去了
我要怎样
我的每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对我很好
每个都会在我不开心 伤心的时候 关心我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疼我
让我变得很不乖~
所以我就会变到酱坏 酱不听话 酱任性><
==
今天第一次写blog写到酱没有mood 写到酱不开心
写到酱伤心 第一次写到酱心寒
不知道自己该做的决定是什么~~????== ><
今天我心情又不好料 呜呜
刚才和阿凯哥哥说我的事情`
他叫我想清清楚楚
我也想吖 可是要我怎样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情
而且好像都是让我烦恼的事情叻
真的很无奈 无言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也是很down咯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high起来呐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喜欢朋友谁谁谁都好
不喜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问我怎么了
虽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担心我
可是就是不喜欢 有点烦感
如果我要说的话
我自己会说
就真得不喜欢你们一直问问问><
今天的我 不知道像什么样去了
我要怎样
我的每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对我很好
每个都会在我不开心 伤心的时候 关心我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疼我
让我变得很不乖~
所以我就会变到酱坏 酱不听话 酱任性><
==
今天第一次写blog写到酱没有mood 写到酱不开心
写到酱伤心 第一次写到酱心寒
不知道自己该做的决定是什么~~????== ><
不知道我做出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
到底是对是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谁可以告诉我~谁又可以帮我吖~
错了就不可以回头了~
怕又会后悔~到底要我怎样啦????
如果我真的说出来了
我暂时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可能.....会一直逃避吧
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样的
失落失落
全部都是我的错
每次都是我~
全部都是我
要这个是我~要那个也是我
对不起
每次都是我
每次都是我要和你吵架
什么都是我这个很坏的人
我.............真的,,,,,,,,,><
总有一天 一定会~~~~~~~~~~~~~~~~~
@@*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所以我会珍惜
可是我又不喜欢去拥有
很乱啦
在讲废话
抓kit那边>< ==
我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吖
我,,,,,,,,
我~超伤心
心情超不好的
不管是谁都好
我都//////////不怎么相信任何人了
就算~~~~是最亲的人也一样
为什么??没有人能回答
只好我自己解答~><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
虽然你---------对我真的很好
可是~你对我越好 我就会越依赖你 越相信你
但是每个人都会认为很好
可是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每次都酱><
真的是我一个人的错?真的是我一个人的不对吗?
谁可以救救我 谁又可以帮帮我
我到底到底要怎样
我真的很烦
不是我不信任你 不是我不相信你
可是~你要我怎么信任你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到底要我怎样 要我怎样啦!!!!!!!!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坚强 从不在别人面前脆弱过><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坚强 从不在别人面前脆弱过><
可是我是会累的 我的心很累
我是真的不想给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不是我什么事情都不说
要接受一个人很容易 但要我放弃一个人~真的真的很难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 在夜晚尝了又尝
呜呜 今天的家杏很不开心 T.T
一个星期了~
今天我心情又不好料 呜呜
刚才和阿凯哥哥说我的事情`
他叫我想清清楚楚
我也想吖 可是要我怎样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情
而且好像都是让我烦恼的事情叻
真的很无奈 无言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也是很down咯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high起来呐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喜欢朋友谁谁谁都好
不喜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问我怎么了
虽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担心我
可是就是不喜欢 有点烦感
如果我要说的话
我自己会说
就真得不喜欢你们一直问问问><
今天的我 不知道像什么样去了
我要怎样
我的每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对我很好
每个都会在我不开心 伤心的时候 关心我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疼我
让我变得很不乖~
所以我就会变到酱坏 酱不听话 酱任性><
==
今天第一次写blog写到酱没有mood 写到酱不开心
写到酱伤心 第一次写到酱心寒
不知道自己该做的决定是什么~~????== ><
无奈~失落的心情
好久没有来这了
最近都在忙
况且今天是开学日
第一天开课 就有一大堆的功课
晚上又要补习 忙叻??
上个星期去新山
舅舅带我们去唱k_red box~~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咯
不知道为什么的酱无奈 心情酱低落
好像全世界剩我一个人 没有人的慰问 没有人的问候 没有人的关心
真的很寂寞 很不开心 真的
没有任何一个人了解我的心情
读到这一班 我很不开心 没有办法 我不可以做决定
老师很严 很凶 我不喜欢我很讨厌
所以我会有压力 我要努力
可是我一个人,,,,,,,真的要怎样
全部都是马来人 针对华人
什么烂学校 排斥华人 我真的很讨厌真的很不喜欢很不喜欢
我可以选择换去另外一班吗?
可是妈妈都不给
只会说我这个那个 虽然我没有怪妈妈的意思
因为她样样都是为了我好
可是感觉真的很恐怖 不要读早上班叻 不习惯 虽然不习惯不可以当借口 可是就是不喜欢啦!!!
早早起来读书 晚上补习
T.T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