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做出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
到底是对是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谁可以告诉我~谁又可以帮我吖~
错了就不可以回头了~
怕又会后悔~到底要我怎样啦????

如果我真的说出来了
我暂时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可能.....会一直逃避吧
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样的

失落失落
全部都是我的错
每次都是我~
全部都是我
要这个是我~要那个也是我
对不起
每次都是我
每次都是我要和你吵架
什么都是我这个很坏的人

我.............真的,,,,,,,,,><
总有一天 一定会~~~~~~~~~~~~~~~~~
@@*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所以我会珍惜
可是我又不喜欢去拥有
很乱啦
在讲废话
抓kit那边>< ==


我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