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忍
因为你~我学会坚强
因为你~我会努力改
因为你~我学乖乖
因为你~我不会坏坏了
因为你~我要努力学习表人性
因为你 就因为你!!!!



就因为


come back^^xD

会来咯 香港的天气很冷XD 回来了后 不习惯><因为很热..........

♥ ♥

昨天就开始在收衣服了xD--♥
收了很多套下

本来是想去香港再买的
可是妈妈爸爸姐姐他们都说那边的东西很贵很贵!!!!
人家就是久久出国一次要买买买嘛> <



i so miss u--♥bb xD><

♥--♥

呼!!!!超快的 多3天多3天 ♥
快快快!!!!!!!!我就要去改改料 --♥
xD

今天考试~跟它乱乱来xD 哈哈
不会做的就tikam tikam>< XD

要怎样啊???!!!!!去了新加坡了后 要怎样跟那个王八蛋联络吖?? > <

--♥--♥♥

在想
如果去到香港的话
那边有没有的上网xD\

> <
哈哈

要怎样才可以和宝贝他们联络
怎么办怎么办
而且多后天就考试了

老师假期也一定给给给给给给多多功课的!!!!!!

--♥♥

能不能给我一些时间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 每次都这样
> < =)




我不想这样 不想不想!!!!
你听见了没!!!我表这样!!!!!知道吗>>??
宝贝




wo说过的东西会尽力的去做de
也请你答应过我的事 要做到!!!
我只允许你一个人是我的!!!

==))

剩7天了

超快的咯 > <

上星期六下k歌 麻坡 魔力 吃shusi^

就要去香港了
怎么现在都没有感到很开心很开心的呢??
倒数10天^^ > <
快快快!!!!!来!!!!! > <

pro
多几天就考试了咯

明天要早早起来咯
不可以迟迟睡觉
不可以迟迟起来><XD
明天去唱k^^ xD
多13天xD
倒数

XDDDDDDD^^!!!!!!!!!!!


他们突然说改成这星期出去!!!!!
很点赶!!!!!!!!
没关系啦 其实XDDDD~~~!!!!!!!^^

呼!!晚上去欣儿家练舞叻
可是晚上妈妈都不知道可不可以给我去!!!!><
教师节要表演的舞~~
可是很拍谢的叻 呵呵><xD^^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你知道我会很不高兴的吗??你知道吗??
我~~~~我~~~~

明知道我们心里都不是这样想的
为什么就是要说出这些话?
是因为我们都不先认输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
也很讨厌这样!!你懂的!为什么就是还是要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