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是要变熊猫了 到现在还没有睡觉
睡不着叻 要怎样哦
突然,,,,,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
肚子饿饿咯 可是不可以吃
太迟了 所以只好忍着点饿

又失眠料T.T

要做中国国宝了~呵呵^^
一直睡不着觉~怎么办~宝贝刚刚才去睡觉~
今天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刚才还打电话给我
失眠~睡不着觉 要怎样才好哦?? 唉~又要变宝贝每次所说的熊猫了><
每次都叫我熊猫 可恶de王八~~给你看到我叫你王八就够力了咯 哈哈
嘘嘘!!!><
每次都叫我早早去哦哦 可是都睡不着~
就说我是熊猫 黑眼圈很深 眼袋很深 等等就不美料


在不睡觉的话~就要变身噜~呵呵^^ ><
呼呼~今天第一次~玩德州扑克~哇 一开始都不会玩 都是弟弟教我的~呵呵 一下子就7lv了 6位数 哇哈哈^^
几开心下 一整天就只玩德州扑克罢了 其他的都不理了咯
连今天补习都没有去 哈哈~因为有点不舒服 又感冒咳嗽 喉咙痛 ~~~~(>_<)~~~~ 呜呜
可是还是要补回の啦 星期五还要去补习 够可怜 超级可怜~
在等待宝贝放工中~今天已经有一整天没有找宝贝了 他也没找我 不知道是在生气还是很忙呢
应该是在生我的气吧 因为我昨天和宝贝讲电话的时候都不应他 他应该很生气很生气吧 T.T
21~22/11/2010去kl~云顶de时候拍的~车上车上^^
去kl找舅舅舅母~就去云顶了^^ 去云顶看4D 超逼真の~喜欢喜欢~like!!!
这是我自已做de哦
厉害吧~呵呵~这是阿豚~表姐叫我の~强叻?
14/14/2010
第一次和自已的宝贝出去酱远的地方~呼呼^^
去KL-sunway lagoon~虽然不是疯狂的玩~可是 开心开心
第一次一起搭巴士~第一次一起去远远的地方玩改改~(∩_∩)
一直拼命的走走走走走~哈哈
又玩又走~可惜的事~没有拍到什么照片T.T
真的好想再去sunway吖~真的很好玩~真的^^


超love♥超喜欢de~可爱吧ha哈
还有两个星期~快快过了这两个星期吧~虽然不是每天都可以把心情写下来~不是每天都可以开~^^ 呵呵~现在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有点sotsot料~
wa~疯狂~超想你的~好想出去改改吖~
3/11/2010
KL改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