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天第一次~玩德州扑克~哇 一开始都不会玩 都是弟弟教我的~呵呵 一下子就7lv了 6位数 哇哈哈^^
几开心下 一整天就只玩德州扑克罢了 其他的都不理了咯
连今天补习都没有去 哈哈~因为有点不舒服 又感冒咳嗽 喉咙痛 ~~~~(>_<)~~~~ 呜呜
可是还是要补回の啦 星期五还要去补习 够可怜 超级可怜~
在等待宝贝放工中~今天已经有一整天没有找宝贝了 他也没找我 不知道是在生气还是很忙呢
应该是在生我的气吧 因为我昨天和宝贝讲电话的时候都不应他 他应该很生气很生气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