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2010
第一次和自已的宝贝出去酱远的地方~呼呼^^
去KL-sunway lagoon~虽然不是疯狂的玩~可是 开心开心
第一次一起搭巴士~第一次一起去远远的地方玩改改~(∩_∩)
一直拼命的走走走走走~哈哈
又玩又走~可惜的事~没有拍到什么照片T.T
真的好想再去sunway吖~真的很好玩~真的^^


超love♥超喜欢de~可爱吧ha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