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既然~,,,,,,,,,,,,,><
在家里==
和一杯麦片在一起等待着倒数
哈哈 超特别吧
没有人会知道我倒数是酱搞笑的吧~><


^^ 真的 很强叻 其实也没什么
就把墙上的日历换掉
日期~年份~也换罢了嘛
人也老一岁xD
年龄也增加 变得比较厉害 比较懂事罢了嘛
没什么大不了吖
就像我一样
在家里~喝着一杯麦片在期待倒数 哇哈^^
>< xdD 够力爽吖

♥Happy New Year♥~"cow down"^^

呵呵 多一个小时就2011年~2010年就掰掰噜^^
期待期待
 哈哈 我就乖乖的在家里倒数吧
这种心情 没什么两样
哇哈哈 不知道该怎么说这心情
新的一年~我要努力~乖乖读书~
真的真的
不知道自己办得到吗?
表小看我^^dun small see me><haha
我要改改改 add oil



还有一件事
嘘嘘~~~秘密
><
我自己知道就好~xD
哈哈


新的一年`
我要~我想要的东西~想要的欲望
呵呵
好像没说到酱

祝大家新的一年
新年快乐 开心开心蛤^^
等等 忘了说:是提早祝大家~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