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就开始在收衣服了xD--♥
收了很多套下

本来是想去香港再买的
可是妈妈爸爸姐姐他们都说那边的东西很贵很贵!!!!
人家就是久久出国一次要买买买嘛> <



i so miss u--♥bb xD><

♥--♥

呼!!!!超快的 多3天多3天 ♥
快快快!!!!!!!!我就要去改改料 --♥
xD

今天考试~跟它乱乱来xD 哈哈
不会做的就tikam tikam>< XD

要怎样啊???!!!!!去了新加坡了后 要怎样跟那个王八蛋联络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