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无助的时候
都会听听>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what's my name<

最近人都很不舒服T.T
表酱好不好
拜托 我真的很辛苦
表给我生病呐
我>>>>>>>还要去改改的叻^^xD
xD呵呵 就是酱 生病了 还要去改^^

有的改改 什么病都好了^^xD

感人--♥♥

刚才看了<隔离7日情>
很好看
结局很好看
真的意想不到^ ^ xD

也不错看啦 其实^ ^
呵呵
><
><
请记得 当你想起我
我永远在你左右
当你需要我
就紧紧牵着我的手
从来都不强求
我们的默契 不用说
只交换眼神已经足够

不管多远多久
只要记得 保持联络
不管多远多久
只要记得 保持联络
香港的天气不知道是几度??><
好期待哦又兴奋^^
xD

还有两个星期
呵呵
还没有收拾衣服
不知道要带怎样的衣服去 = ='
打算去那边买衣服xD~~

pro 呼呼 假期假期❤快快到xD^^

呼呼 超级期待假期快快来
来来来 快快啊

超级开心咯 已经三年多四年没做飞机了
哈哈^^ >< = =)'' 
去香港><

我跟爸爸说我3月15号生日 可不可以15号过后跟朋友庆祝生日好了再去>??爸爸就说 去到香港再跟我庆祝xD^^买蛋糕
期待第一次在国外庆生咯 超级有开心到呐 在飞机上在香港过生日
只可惜宝贝不在我身边陪我一起T.T
不过我要很开心xD
虽然没有很想去香港 比较想去台湾啦~~i love 台湾^^xD
但是要知足知足xD哈哈

香港Disneyland玩^^期待
东西全部都还没有收拾啊~~~

为什么看到的每个男男女女都是不一样的??
我真的是被别人影响的吗?为什么?
我真的很痛苦
觉得这些都不是我该烦的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一直这样~~
我要怎样>>>>??

确定真的结束了才是对全部人最好的??

伤心

算了吧<<<<是我自己的错 
怪我不够信任你 
对不起
无法跟你沟通 
你不明白的
我真的是改了又改
讲了又讲
就是没有办法

超伤心的 
我要怎样做
才是最好的决定

不是我听人家说什么就什么
算了啦 算了
只怪我不信你好了
都是我
我不相信你
我不可以怎样
全部~~~大家做朋友就好了
那就是最好了的
永远都不会觉得对不起谁
不会怕等等你不开心还是我不开心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