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无助的时候
都会听听>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what's my name<
最近人都很不舒服T.T
表酱好不好
拜托 我真的很辛苦
表给我生病呐
我>>>>>>>还要去改改的叻^^xD
xD呵呵 就是酱 生病了 还要去改^^
有的改改 什么病都好了^^xD
♥♥只有百分百的用心 就好像范范《最重要的决定》里的那句歌词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一段长久的爱情 是坎坷 是波折的 继续延续爱情的原因 是因为.. 两个人都抓着彼此的手紧紧不放 一个人即使竭尽全力的去抓住你 如果你的心走了 那也不会回来了__♥ 如果真的爱属yu自己的那个女孩 请不要让她伤心 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介入者来破坏你们的感情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 她费尽了多大的力气 为了你 挡开一切 会中断你们爱情的原因 请不要把自己的兄弟看的比她重要 那是因为她只是抱着希望来让你多陪陪她 给她一点欢乐 分忧你的秘密和所有 请不要再花心 再好的异性朋友 也不能避过真心爱你的老婆 如果你真的爱她 请你回头看看她有多难过 好不好>?? 在你和别的女人调情的时候 在你只顾着和自己的朋友打球的时候 在你没有任何理由 就轻易说分手的时候 你知道么 那刻 她或许是世界上最为你伤心的人 所以 好好爱你的那个女孩 好么?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album.php?aid=35189&id=100000573768291
my fb album^^ jiaxin
喜欢的就进去'like'赞吧!
谢谢^^ ><
my fb album^^ jiaxin
喜欢的就进去'like'赞吧!
谢谢^^ ><
pro 呼呼 假期假期❤快快到xD^^
呼呼 超级期待假期快快来
来来来 快快啊
超级开心咯 已经三年多四年没做飞机了
哈哈^^ >< = =)''
去香港><
我跟爸爸说我3月15号生日 可不可以15号过后跟朋友庆祝生日好了再去>??爸爸就说 去到香港再跟我庆祝xD^^买蛋糕
期待第一次在国外庆生咯 超级有开心到呐 在飞机上在香港过生日
只可惜宝贝不在我身边陪我一起T.T
不过我要很开心xD
虽然没有很想去香港 比较想去台湾啦~~i love 台湾^^xD
但是要知足知足xD哈哈
香港Disneyland玩^^期待
东西全部都还没有收拾啊~~~
香港Disneyland玩^^期待
东西全部都还没有收拾啊~~~
伤心
算了吧<<<<是我自己的错
怪我不够信任你
对不起
无法跟你沟通
你不明白的
我真的是改了又改
讲了又讲
就是没有办法
超伤心的
我要怎样做
才是最好的决定
不是我听人家说什么就什么
算了啦 算了
只怪我不信你好了
都是我
我不相信你
我不可以怎样
全部~~~大家做朋友就好了
那就是最好了的
永远都不会觉得对不起谁
不会怕等等你不开心还是我不开心
对不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