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

算了吧<<<<是我自己的错 
怪我不够信任你 
对不起
无法跟你沟通 
你不明白的
我真的是改了又改
讲了又讲
就是没有办法

超伤心的 
我要怎样做
才是最好的决定

不是我听人家说什么就什么
算了啦 算了
只怪我不信你好了
都是我
我不相信你
我不可以怎样
全部~~~大家做朋友就好了
那就是最好了的
永远都不会觉得对不起谁
不会怕等等你不开心还是我不开心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