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到的每个男男女女都是不一样的??
我真的是被别人影响的吗?为什么?
我真的很痛苦
觉得这些都不是我该烦的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一直这样~~
我要怎样>>>>??

确定真的结束了才是对全部人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