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八蛋"应该放工了吧><
想你♥ 明天冬至 "汤圆节" xD
哈哈^^
今天要乖乖了
要早早去哦哦 补眠 ==
因为昨天睡不够 5点才哦 况且明天要去婆婆家``拜拜 去舅舅家吃汤圆~~
刚冲好凉 嘻嘻^^

明天就是冬至了
祝大家明天"汤圆节快乐"呵呵^^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拜拜 吃汤圆
呼呼 超久没有吃到汤圆了咯

期待明天~~~^^ ><
去婆婆家和舅舅家 吃汤圆
♥汤圆汤圆♥ 爱吃 贪吃xD
很喜欢这首歌~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我又来噜~~^^呵呵

今天又是一整天都在玩电脑
突然下起了一场雨 不喜欢咯
因为很吵 很讨厌

好闷哦 好想快点开学吖
想朋友料~紫勤 依琳 铭萱 佳欣 菀晶 还有些朋友
昨天5点才睡觉 因为在玩电脑 呵呵^^
今天12点就起来了 起来了又玩电脑 嘻嘻
这就是在家里 假期的生活
睡觉..看戏..玩电脑..走走改改 就酱简单
没有乐趣 够力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