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八蛋"应该放工了吧><
想你♥ 明天冬至 "汤圆节" xD
哈哈^^
今天要乖乖了
要早早去哦哦 补眠 ==
因为昨天睡不够 5点才哦 况且明天要去婆婆家``拜拜 去舅舅家吃汤圆~~
♥♥只有百分百的用心 就好像范范《最重要的决定》里的那句歌词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一段长久的爱情 是坎坷 是波折的 继续延续爱情的原因 是因为.. 两个人都抓着彼此的手紧紧不放 一个人即使竭尽全力的去抓住你 如果你的心走了 那也不会回来了__♥ 如果真的爱属yu自己的那个女孩 请不要让她伤心 不要因为任何一个介入者来破坏你们的感情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 她费尽了多大的力气 为了你 挡开一切 会中断你们爱情的原因 请不要把自己的兄弟看的比她重要 那是因为她只是抱着希望来让你多陪陪她 给她一点欢乐 分忧你的秘密和所有 请不要再花心 再好的异性朋友 也不能避过真心爱你的老婆 如果你真的爱她 请你回头看看她有多难过 好不好>?? 在你和别的女人调情的时候 在你只顾着和自己的朋友打球的时候 在你没有任何理由 就轻易说分手的时候 你知道么 那刻 她或许是世界上最为你伤心的人 所以 好好爱你的那个女孩 好么?
很喜欢这首歌~爱太痛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