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13/7/2011

 呵呵 这个是oven来的啦 我不是在自拍 我是在拍蛋糕啦~~哈哈♥♥♥





 搅搅搅搅搅 ing ♥♥
 


 好咯~\(≧▽≦)/~



 在打cream

 还没有涂上cream的cake^^

 涂到很丑啊( ⊙ o ⊙ )

  要好咯




完成啦~上面还放了个cherry~~XP(*^__^*) 嘻嘻……

做个蛋糕真不容易吖 虽然现在又机器的帮忙~但是  还是累吖~~很多工~♥♥
好有满足感哟X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