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看清楚 也请你听清楚

我的爱情底线 = 请你看清楚了
♥♥♥♥♥♥♥♥♥♥♥♥♥♥♥♥♥♥♥♥♥♥♥♥♥♥♥♥♥♥♥♥♥♥♥♥♥♥♥♥♥♥♥♥♥♥♥♥♥♥♥♥♥♥♥♥♥♥♥♥♥♥♥♥♥♥♥♥♥

1.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退出。
2.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3.如果你不想爱了,我放弃。
4.如果你心里还有我,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5.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6.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要么你滚,要么就我滚。
 
7.所以请你看清楚听清楚....有什么事情什么不开心什么不爽什么事情都请你说出来 说清楚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