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次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 我只是只是比你更珍惜這份感情。而你呢?

2。我们不理对方的每一晚我都会在夜里看着手机看看时间 更会自作多情的看看我的电话是不是有我未读的信息~然后再失望的放下手机~~有时却带上耳机听着歌 却不信息你 因为每次主动 是会累的

 3。 Be true to who you are. Stop trying to please other people or be someone else. It's better to be an original version of yourself than an exact duplicate of someone else.——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悅別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來得好

4。我以为只要很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 。

 5。The most precious possession that ever comes to a man in this world is a woman's heart——对男人來說,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财产,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6。如果我說miss you,你會認為是錯過你,還是想念你? 如果我又說leave me,你會選擇離開我,還是留下我?


7。如果你就此消失在我的生活里..我就会找你半辈子 也会等你半辈子XD

 8。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9。上帝說:把自己弄疯..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10。 每次上fb的时候~~心里还是期望着你的头像能在我的好友名单里跳动,虽然很多時候你从沒有主动和我聊过 很少找我 也很少上线!!!! 每次上线的时候 都知道你很少上线 但心里还是滿滿的期待.每次都会第一時間就去你的profile~看到你上线时 很想找你 可是却没有 因为我不想一直是我主动!!!!这些你都懂吗?你不懂!!><却,,,,..........T T╮(╯▽╰)╭(难以解释)


11。我不喜欢說話卻每天说最多的話..我不喜欢笑卻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自认德向他们说 我的确很快乐~~我也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相似你的背影就会很难过??

12。 我愛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你~~

13。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遠都不会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尖尖的針~一直插在我心头,一直拔不去~它让我很疼很痛TT




final~~~有的時候,你需要离开你身边的某人一段時間,才会发现自己有多需要他
对不对???><
所以请好好珍惜现在珍惜你的人

                                                                                                                                                                               jiaxin--♥♥
thursday 3:5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