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你知道我会很不高兴的吗??你知道吗??
我~~~~我~~~~

明知道我们心里都不是这样想的
为什么就是要说出这些话?
是因为我们都不先认输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
也很讨厌这样!!你懂的!为什么就是还是要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