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噜~~^^呵呵

今天又是一整天都在玩电脑
突然下起了一场雨 不喜欢咯
因为很吵 很讨厌

好闷哦 好想快点开学吖
想朋友料~紫勤 依琳 铭萱 佳欣 菀晶 还有些朋友
昨天5点才睡觉 因为在玩电脑 呵呵^^
今天12点就起来了 起来了又玩电脑 嘻嘻
这就是在家里 假期的生活
睡觉..看戏..玩电脑..走走改改 就酱简单
没有乐趣 够力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