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料T.T

要做中国国宝了~呵呵^^
一直睡不着觉~怎么办~宝贝刚刚才去睡觉~
今天你应该很累吧??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 刚才还打电话给我
失眠~睡不着觉 要怎样才好哦?? 唉~又要变宝贝每次所说的熊猫了><
每次都叫我熊猫 可恶de王八~~给你看到我叫你王八就够力了咯 哈哈
嘘嘘!!!><
每次都叫我早早去哦哦 可是都睡不着~
就说我是熊猫 黑眼圈很深 眼袋很深 等等就不美料


在不睡觉的话~就要变身噜~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