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伤心
心情超不好的
不管是谁都好
我都//////////不怎么相信任何人了
就算~~~~是最亲的人也一样
为什么??没有人能回答
只好我自己解答~><
我不是不相信爱情
虽然你---------对我真的很好
可是~你对我越好 我就会越依赖你 越相信你
但是每个人都会认为很好
可是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每次都酱><
真的是我一个人的错?真的是我一个人的不对吗?
谁可以救救我 谁又可以帮帮我
我到底到底要怎样
我真的很烦
不是我不信任你 不是我不相信你
可是~你要我怎么信任你 你要我怎样相信你
到底要我怎样 要我怎样啦!!!!!!!!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坚强 从不在别人面前脆弱过><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坚强 从不在别人面前脆弱过><
可是我是会累的 我的心很累
我是真的不想给你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不是我什么事情都不说
要接受一个人很容易 但要我放弃一个人~真的真的很难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伤了又伤
可能无数眼泪 在夜晚尝了又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