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了~
今天我心情又不好料 呜呜
刚才和阿凯哥哥说我的事情`
他叫我想清清楚楚
我也想吖 可是要我怎样
最近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情
而且好像都是让我烦恼的事情叻
真的很无奈 无言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也是很down咯
不知道要怎样才能high起来呐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喜欢朋友谁谁谁都好
不喜欢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一直问我怎么了
虽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担心我
可是就是不喜欢 有点烦感
如果我要说的话
我自己会说
就真得不喜欢你们一直问问问><
今天的我 不知道像什么样去了
我要怎样
我的每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对我很好
每个都会在我不开心 伤心的时候 关心我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疼我
让我变得很不乖~
所以我就会变到酱坏 酱不听话 酱任性><
==
今天第一次写blog写到酱没有mood 写到酱不开心
写到酱伤心 第一次写到酱心寒
不知道自己该做的决定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