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要新年咯 倒数倒数 呵呵 ><

kit 那边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玩电脑
很少上线
越来越闷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闷噜
Fb又说要关了 又说没有关
== ><
521世界末日????
哎哎哎啊^^
wor呼呼@@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一颗真心的温暖的手
想给你最好的我
就算只是朋友~~
^^
><\

要想我蛤??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