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朋友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但是会比你最心爱的人更重要吗?
难道就连要你陪的资格也没有?也要一直说和朋友一起不得空?
不是吃醋和朋友一起…是有必要开口闭口都朋友吗?连要讲电话~信息都这样难吗?就连自己爱的人也比不过朋友??t.t
为什么????><
放弃了 也是一种解脱
就像别人所说的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啊!!!!虽然放不下 但是 算了吧 每次都这样~~~
可是我不像他们 还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我真的很难做得到 我会把你当成陌生人
我怕我们做朋友 我还是会抱着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希望 就是不想这样 只好让你讨厌我 做最熟悉最了解最关爱你的陌生人吧XD 陌生人还是关爱了解熟悉一个人吗XD 乱!!!
jiaxin
7:08pm 3-7-2011
还是很想着你 T.Tjor><
我是一个很没有用的家伙!!!!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