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已经好几天没有写了 呼呼 拍谢啦
因为去新山  阿姨家没有得上网
所以就,,没有写了了了了了~~
呵呵
这几天就一直改改走走改改走走吃吃玩玩喝喝
肥了 嘻嘻


要开学料咯
上中二 不知道要怎样勒 怕怕
因为他们说早上班的老师很凶很凶
而且一直抓童鞋的头发
所以不喜欢 怕勒~~
等等抓我头发 就跟你打过 哈哈xD讲笑的啦
博比博比 表抓我头发也表剪我头发
嘻嘻xD 多几天要去买书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