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2011

今天没有去读书><
xiixixi
懒惰 偷懒 别人不去读 我也不去读!!!^^


jiaxin:这次又是我的错吗??请问~~
到底是要我怎样??
主动很累 尤其是让女生先主动><
你不知道你也不明白!!!!
我真的很烦很烦
已经说好表再去想 可是满脑子都出现出现!!!
死别的不爽!!!我要下定决心的习惯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