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011♥

15-6-2011
多两天11个月 

结束了 都结束了
♥ ♥ ♥ ♥ ♥ ♥ ♥ ♥
习惯了 习惯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说到就会做到 
我真的累了
习惯了
就算伤心 难过 也都要这样
不想再被别人这样说
对 没有错 错的人是我 tui em ju

忘了吧 算了
刚开始真的不习惯
真的不习惯 
很辛苦 很痛苦

变得很安静XD不叽喳XD

晚安才睡醒不久
又晚上啦 要睡觉了
明天读书读书 嗒嗒yo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jiaxin
time:10:07pm
心情很乱
不知道要怎样
嗒嗒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