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天气不知道是几度??><
好期待哦又兴奋^^
xD

还有两个星期
呵呵
还没有收拾衣服
不知道要带怎样的衣服去 = ='
打算去那边买衣服xD~~

1 comment:

  1. 要买给我蛤~~~~~
    先谢谢了哦~~w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